未来已来 “互联网+洗衣”模式或将改变居民多年习惯

2018-04-19 1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19日讯  近日来,一家“互联网+洗衣”企业即将入驻临沂的消息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各界观点普遍认为,“互联网+洗衣”是未来发展的趋势,或将改变居民多年的居家习惯。

  据记者了解,这家“互联网+洗衣”企业叫做“浣洗”。该品牌于2017年10月28日发布上线,在山东省日照市已正常运营5个月时间,并实现了中央洗涤工厂的满仓运转。浣洗的运作模式非常直接,“微信下单——顺丰上门取送——中央洗涤工厂洗涤”。既能通过洗涤工厂完成复杂的洗衣工艺,又依靠强大的顺丰配送能力解决了衣物取送问题。

   

  据浣洗负责人介绍,自浣洗上线开通以来,每单衣物的件数和质量都在逐步提升。在浣洗上线初期,羽绒服和毛呢大衣等在家难以清洗的衣物较多,随后,衬衣、西服、西裤的数量逐渐增多,在去年春节前后,贴身衣物及孩童衣物开始普遍出现。甚至多个用户出现一次性送洗二十多件衣物的现象。

   

  “这种现象反映,部分用户已经开始改变此前的洗衣习惯。”浣洗相关负责人介绍,很多已经使用过浣洗的用户不再把洗衣当做高消费,而是取代洗衣机,成为了日常消费。

   

  据介绍,浣洗将在2018年4月28日在临沂上线开通,目前位于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浣洗中央洗涤工厂已经基本建设完成。届时,临沂“三区”住户将率先体验到优质上门取送洗衣服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