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公安查处3起电镀黑作坊 刑事拘留11人

2018-04-19 20: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19日讯(记者 刘元迪)电镀对环境有很大影响,必须要有一系列的配套设施、符合环保要求才能从生产活动,否则就是违法。近期,兰陵县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查处了3家非法排放含有重金属废水的电镀黑作坊,刑事拘留11人。

非法电镀生产金属产品

  案件1:

  3月27日,食药环侦大队、磨山派出所民警在市局食药环侦支队和县环保部门的指导配合下,捣毁一电镀黑作坊,抓获污染环境犯罪嫌疑人赵某、赵某林、张某。今年3月以来,赵某三人在未取得任何资质的情况下,非法电镀生产金属产品30余吨。赵某等三人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电镀黑作坊

  案件2:

  4月3日,食药环侦大队、金岭派出所民警在市局食药环侦支队和县环保部门的指导配合下,捣毁一电镀黑作坊,抓获污染环境犯罪嫌疑人宋某、刘某、朱某、胡某、卢某、李某、倪某。今年3月以来,宋某七人在未取得任何资质的情况下,非法电镀生产金属产品70余吨。宋某等七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公安查处电镀黑作坊

  案件3:

  4月14日,兰陵县公安局食药环侦大队在环保部门配合下,捣毁一处村民私自建设的“电镀黑窝点”,发现该电镀厂在生产加工过程中产生的废水未经处理直接外排,造成周围环境污染。现场发现含酸废液约8.4吨、镀锌废液约8.09吨。犯罪嫌疑人颜某,4月17日被抓获。目前已被刑事拘留,其他人员正在追捕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