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42家重点企业举办专场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203个

2018-04-20 08: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金川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0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金川)4月18日,临沂市人社局组织部分重点企业在山东理工大学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会共有42家重点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03个,吸引390余名求职者,现场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7人。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会是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做好人才支撑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大背景下进行的一次人才招聘活动,临沂市人社局精心筛选了山东临工、天元集团、鲁南制药、史丹利等42家重点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203个,进场参会求职者390余人,现场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7人。

  通过招聘会,宣传了临沂市人才新政“黄金22条”,扩大政策引才的倍增效应,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临就业创业。下一步,临沂市人社局将继续组织临沂市重点企业赴外地高校开展招聘活动,加强人才对接与服务,为临沂企业发展及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人才支撑。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