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园博园牡丹园限时开放 欢迎市民来园赏牡丹

2018-04-20 09:19: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play
" />

  临沂园博园牡丹现正值盛开期,4月14日、15日,园博园牡丹园开门纳客,迎来近10万赏花者。为让市民欣赏到牡丹最美的姿态,市园林局决定增加牡丹园开放时间,特定于本周三、周五、周六、周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向市民开放,欢迎广大市民届时来园博园欣赏牡丹。

  为啥限时开放?据园博园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限时开放是因为游客太多,留出时间进行花间养护、浇水等。据了解,目前园博园内共有牡丹品种40余个、4000余株,是我市中心城区最大的免费向市民开放的牡丹赏花地点。本周末,市园林局还将举办牡丹节和园林园艺大讲堂,向广大市民科普牡丹知识。

  沂蒙晚报记者 付茜 通讯员 彭作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