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启动志愿服务培训 提升志愿服务专业化水平

2018-04-20 09:43: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庄成
play
" />

  为推动全市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开展,提升全市志愿服务专业化水平,4月19日上午,临沂全市志愿服务培训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市直部门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参加了首期临沂市市直单位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的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活动由市文明办、临沂市志愿者协会、青岛市志愿服务学院主办,邀请了中国志愿服务行业管理、研究与实务专家和国内及山东本地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进行授课。以打开工作思路,学习管理模式,增进志愿服务交流为主要培训目标,通过交流指导,帮助学员了解中国志愿服务的发展现状、趋势以及当前形势下的政策及发展方向;了解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掌握志愿服务组织的管理和引导策略,提升志愿服务项目化管理的意识等。

  据悉,本次培训活动分市直单位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临沂市志愿服务组织骨干培训班两期,参与学员包括全市各市直单位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和全市各民间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各县区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五区示范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站负责人等。

  沂蒙晚报记者 庄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