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澜湾2处被拆违建再现 北城城管及时发现拆除

2018-04-23 12: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玉
play
" />

执法人员再次对月澜湾2处违建进行强制拆除

  大众网临沂4月23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玉)近日,北城新区一大队在巡查时发现,月澜湾小区内的2处被拆违建又突击重建。为打击顶风作案的不良风气,执法人员再次对2处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

  据执法人员介绍,根据市局和支队加大辖区内违建整治力度的要求,他们在前期多次通知整改的基础上,对月澜湾小区内的2处违建进行过一次强制拆除。近日,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这2处被拆违法建设近期存在运料、趁夜突击加盖行为,现场有工作人员正在施工,周边存有大量砂石、水泥,墙体已经建设完成。

  对此,北城新区一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和拆除公司,联合办事处城管中队,在保证科学安全的情况下对2处违法建设再次进行了强制拆除。该次行动出动执法队员40余名,破拆机械1台,拆除违法建设200余平方米。

  执法人员表示,针对这种屡次不听劝阻执意加盖顶风违建的,北城新区一大队采取零容忍强制拆除的态度措施,发现即拆除,保持高压态势,以杜绝增量、减少存量为治理标准,严管严控违法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