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洗CEO刘志强做客大众网:“互联网+洗衣”让临沂人尽享家居新生活

2018-04-24 1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方曦
play
" />
   

  浣洗CEO刘志强做客大众网访谈室

   

访谈现场

  大众网临沂4月24日讯(见习记者 陈方曦)互联网+洗衣,开启洗护新模式,浣洗让生活浣然一新。24日上午,浣洗•中国CEO刘志强做客大众网访谈室。访谈中,刘志强针对浣洗“互联网+洗衣”的模式以及浣洗品牌的未来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刘志强在访谈中谈到,4月28日,浣洗·中国C2F洗护平台临沂上线开通发布会将在临沂蓝海国际饭店举行,面向全市邀请500名市民参加,共同见证浣洗·中国落户临沂。

  据介绍,浣洗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一个全方位、高品质洗护C2F(Customer to Factory顾客对工厂)平台,用户需要洗衣时,仅需关注“浣洗”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下单,顺丰工作人员将在2小时内上门取件并送至当地洗涤中心。经过消毒、清洗、熨烫等多达16道工序,在72小时内洗涤完成送回用户手中。

  现场谈及品牌的创建初衷时,刘志强介绍,此前,在投资考察酒店的过程中发现一些五星级酒店有专门的洗衣房,而且设备很先进。由此想到建设一座这样的工厂,再嫁接中国在世界上最有优势的物流体系,打造浣洗·中国,让市民能享受到高标准的穿着品质和更快捷的服务。刘志强还提到,公司名字之所以叫“衣锦浣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因为谐音“衣锦还乡”。自古以来,穿着品质一直是成功的标志,其中的“浣”也是洗的意思。在明朝官方,就设有“浣衣局”专门为官员及皇宫洗涤衣物。公司名字的含义:客户的衣服经过浣洗后散发着一股香气,公众号取名叫“浣洗”,也是取谐音“换洗”——换下来洗洗的意思。

  针对“互联网+洗衣”模式相比于传统干洗门店模式最核心的区别和优势,刘志强也为广大市民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说,浣洗的核心优势主要有三点:其一,用户选择浣洗洗衣的第一目的是洗得干净。浣洗拥有专业的中央洗涤工厂,通过16道洗涤工序,让衣物洗涤更干净、智能、标准、高效;其二,浣洗所采用的洗衣模式,让广大市民无需再像之前干洗门店洗衣时代一样送取衣物,顺丰上门取送,大大节省了市民的时间成本;其三,干净、快捷的同时,平台价格还有优惠,线上下单,价格更透明,操作也更方便。

  刘志强在访谈时提到,浣洗•中国今后要涉及的领域不仅在洗衣行业,其他如快递下单、家政服务、窗帘服务等业务也在逐步开展。据刘志强介绍,目前浣洗已经做了一个长期活动,充值赠送五星级酒店的巾品,并为用户免费清洗。让用户享受五星级酒店的生活体验。同时,在线上合作方面,浣洗与顺丰将合作打通端口, 广大用户可以实现在浣洗平台上寄出顺丰快递。此外,浣洗正在进行窗帘拆装、清洗的业务,也在尝试进入家政服务领域。刘志强在访谈现场表示,希望把浣洗打造成为一个高端、高效的城市生活服务平台。

  4月28日,浣洗将在临沂上线。采访中,刘志强告诉大众网记者,浣洗临沂上线后,将推出一系列活动,惠及广大市民用户。他表示,凡是新注册用户,均可领取300元的特惠大礼包。扫码顺丰小哥,也可以领取500元的特惠大礼包。同时,浣洗几乎在每周都会推出会员活动,浣洗也将会对有兴趣的企业、行业、群体给予特定的优惠。

  访谈最后,刘志强通过大众网的平台面向全市邀约500名市民,参加4月28日浣洗临沂地区上线发布会。浣洗发布会现场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礼品:洗衣券,终生免费洗涤的欧美白金五星酒店无漂白A+级、彩棉、原色定制巾品,市民朋友们只要关注“浣洗”公众号,输入“报名”,填写相关信息,就可以现场免费领取。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