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清河行动” 祊河路河道内千余平方违建被集中拆除

2018-05-08 18: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申宁
play
" />

  

  违建拆除现场

  大众网临沂5月8日讯(记者 刘元迪 见习记者 申宁)5月8日早上7点,临沂市城市管理局市政规划执法大队在北城一大队、北城二大队的配合下,对沂蒙路与祊河路交会附近的1100平方米违法建设进行了集中拆除。

  

  违建影响了河道行洪,影响滨河景区景观

  据临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市政规划大队中队长王琪介绍,此处违建起初是个垂钓园,之后违建当事人对其进行了扩建,用于经营饭店、烧烤等生意,砖房、小棚、厕所、集装箱等零零总总加起来约有20间,面积达1100平方米。这些违建影响了河道行洪,严重影响滨河景区景观。

  

  违建被集中拆除

  对此,市政规划执法大队多次前往违建地点,与当事人进行沟通,分析利害做思想教育工作,让其配合拆违。在执法人员的积极努力下,违建当事人不仅配合执法人员将违建内物品搬出,还自行拆除了两间违建房屋、挪走四个集装箱。对于剩下的违建,市政规划执法大队提前做好预案,完成断水断电、清理煤气罐等工作后,今日一早对此处违建进行了集中拆除。

  据悉,此次拆违行动是“清河行动”的一部分,拆除后将对河道进行清理,覆盖绿化,成为附近市民的休闲娱乐场所。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