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本周六为爱发声 母亲节怀旧照片有奖征集

2018-05-08 18: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7日讯记者 王艳彩)从前的日色慢,车马邮件都慢。时间为记忆镀上一层金边,照片里的母亲也是闪着光的。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大众网临沂站策划“母亲节怀旧照片”有奖征集活动,翻开旧照片,一同回忆与母亲的点点滴滴,并和更多的朋友一起分享关于您和母亲的感人故事。

  妈妈陪伴我们走过的时光,匆匆却又其乐融融。经年已过,你是否愿意再一次重温那些美好。即日起,通过临沂大众网官方微信(linyidzw)后台,晒一晒妈妈年轻时候的照片,回想一件与妈妈之间的一件事,或者说一句想对妈妈说的话,当作送给妈妈一份特别的礼物吧。网友也可直接发送至临沂大众网新闻邮箱:lydzwxw@163.com。

  电视剧《请回答,1988》中有一段话让人印象深刻:“听说神无处不在,所以创造了妈妈。妈妈这个词,只是叫一叫,也觉得喉间哽咽。妈妈,是最有力量的名字。”原谅我们大都不善表达,但趁这个母亲节,让我们一起为爱发声!

  本次征集活动从即日起至本周六0:00,凡参与的网友就送浣洗洗衣卡。征集结束后,还将通过临沂大众网微信后台进行网络投票评选,票数最高的前十名将获得由临沂卫康整形医院提供的价值980元的韩国小气泡项目卡。

  征集方式:

  将一张母亲年轻时的照片,一则你与母亲的小故事或者一句你想对妈妈说的话,以及自己的联系方式一起发送至临沂大众网官方微信后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