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祝福语征集票选 哪句话最能打动你的心?

2018-05-11 15: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11日讯(记者 林鹏)5月13日是母亲节。对于生养我们的母亲,除了一束康乃馨和各种表达爱意的礼物,你有想对母亲说的话吗?母亲节来临之际,大众网临沂站发起“一句话表达对母亲的爱”活动,向广大网友征集图片。

  对于来稿作品,我们从中筛选20名投稿作者进行微信票选,由网友投票评选出走心的那句话。其中,票数前10名将获得由临沂卫康整形医院提供的价值980元的韩国小气泡项目卡。此外,参与者将获得浣洗中国提供的洗衣卡。母亲节送孝心,让辛劳的妈妈解放双手!

  为让广大网友参与进来,给网友们一个当评委的机会,选出自己心中的走心母亲节话语。从5月12日12:00起至5月14日12:00,开始网上投票。

  投票规则:

  微信直接搜索"临沂大众网(linyidzw)",回复“母亲节”即可,(可点击微信下方“我想对妈妈说的话”投票入口,查看投票展示页面,进行投票。)每个微信账号每天可为一位选手投1票,每天限投5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