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专项打假絮用纤维制品 对“黑心棉”说“不”

2018-05-14 08:2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王泓钧
play
" />

  记者从临沂市质监局获悉,为全面加强絮用纤维制品质量监督,进一步开展絮用纤维制品“质量提升行动年”活动,日前,市质监局下发文件,专门部署了今年絮用纤维制品质量监督暨专项打假工作,坚决对“黑心棉”说“不”。

  据了解,我市今年絮用纤维制品质量监督暨打假工作以“质量提升行动年”为主线,始终保持打击制售劣质絮用纤维制品的执法高压态势,强化以质量提升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市纤检所将积极组织在进城务工人员聚集地,开展“阳光纤检进工地”活动;在六一儿童节前夕,开展“阳光纤检进幼儿园”活动;在9月份开学期间,开展“阳光纤检进校园”活动。为进城务工人员、幼儿园管理人员及家长、学生及家长讲解絮用纤维制品质量安全知识,引导其理性安全消费。

  沂蒙晚报记者 王泓钧 通讯员 吕周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