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兰陵美酒举行第四届封藏大典 六坛美酒齐上天醁山

2018-05-16 13: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振彬
play
" />

 

封藏大典取酒仪式

  大众网临沂5月16日讯(记者 魏振彬) 匠心传承,兰陵美酒。5月16日上午,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建厂七十周年暨第四届封藏大典在兰陵举行。

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建厂七十周年暨第四届封藏大典现场

  本届封藏大典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江南大学副校长徐岩、山东省企业技术进步促进中心党委书记郭友武、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秘书长陈高华、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名誉会长王世敏、山东省白酒协会会长姜祖模、山东省白酒协会秘书长蒋彬等2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社会各界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独属兰陵美酒的高光时刻。

封藏仪式

  16日上午,随着与会嘉宾的到场,第四届封藏大典正式拉开帷幕。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等八位嘉宾到达现场后,在签名墙上留下了美好的祝愿。随后,八位嘉宾缓步移至粮食酒车间,亲身实践了蒸酒、取酒等流程。取酒仪式结束后,六坛兰陵美酒在酒夫的护送下,被顺利送达天醁山文化广场。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致辞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在致辞中提到,我国酿酒业已经进入了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新时期,行业呈现转型升级,结构深度优化,新动能持续增长的新态势。兰陵酒业在新时期和新态势面前,秉承精工理念,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不断加快科技创新,符合新旧动能转换趋势,创造产品优势、动能优势和市场优势。


酒夫将六坛美酒抬至天醁山文化广场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兰陵美酒拥有数千年的历史。悠久的酒文化,让兰陵美酒这一品牌千里飘香。据传,开元二十八年,唐代诗人李白游历兰陵古镇,有感而发,写下了“兰陵美酒郁金香,玉碗盛来琥珀光”的千古绝句。

  而将目光聚焦于新时代,兰陵美酒更是取得了数不胜数的荣誉。据不完全统计,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中国名酒典型酒”、“中华历史文化名酒”等称号,62°兰陵洞藏原酒被评为“中国白酒大师十大创新产品”,六年陈兰陵美酒荣获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酒类新品最高奖——青酌奖等荣誉称号。

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学荣致辞

  回顾过去,面向未来,兰酒人信心百倍。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学荣在致辞中用这样的话激励兰酒人继续开创未来。他说:“我们兰酒人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认真落实各级领导的战略部署,以新旧动能转换为统领,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不断培育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使我公司在创新升级中保持持续健康成长。”

酒夫将六坛美酒抬进天醁山洞藏基地封藏

  随着酒夫将六坛兰陵美酒送去天醁山洞藏基地,本届封藏大典圆满成功。从简化仪式到回归匠心,再延伸至价值领域,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以匠心传承、回归品质的新思维,深入诠释高端洞藏白酒的核心价值。我们也相信,这个三千年传承下来的金字招牌在未来,将会更加光辉灿烂。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