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环保局局长信箱1个月收77封邮件 已全部回复

2018-05-21 08:46: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play
" />

  4月10日,临沂市环保局局长吴恩坤开通局长信箱,邮箱地址为lyhbwuenkun@163.com。如今一个多月过去了,局长信箱运行得怎么样了呢?据悉,截至5月17日,信箱共收到来信77封,已经全部回复,满意率为100%。

  咨询的内容都有什么呢?有反映大气污染严重,要求治理的;有反映河东区凤凰岭街道潘家湖村与周围附近村庄企业污染环境问题的;还有人来信称自己想建设一个小厂子,炒制时需要用到天然气,但天然气企业都不批,想问问原因……每一个举报,局长信箱都详细回复。

  为鼓励广大群众参与环境保护,畅通群众环境举报渠道,有力监管和打击环境违法行为。4月10日,临沂市环保局局长吴恩坤开通局长信箱(lyhbwuenkun@163.com)。 据介绍,局长信箱24小时畅通,受理范围为举报各类环境污染行为和违法犯罪线索;对环境保护工作建议和意见;咨询环保业务等其他环境问题。邮箱24小时内记录、受理;5个工作日内调查核实处理;10个工作日内反馈办理情况。对反映的事项重大或情况复杂、承办单位规定期内无法办理完结的,将及时与举报群众联络,并通报办理进度。

  沂蒙晚报记者 付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