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纪工委通报1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2018-05-21 1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21日讯记者 邓梦娇)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近日,临沂高新区纪工委通报了1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马厂湖镇卫生院副院长朱景鹏(主持党支部工作)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不力问题。朱景鹏在主持马厂湖镇卫生院党支部工作期间,对全区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重视不够、推动不力,未在《全区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规定时间节点内推动本单位党支部完成学习研讨、撰写学习体会、对照检查等规定动作,且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期间,马厂湖镇卫生院多名干部职工存在未严格执行考勤和请销假制度问题。朱景鹏作为马厂湖镇卫生院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

  2018年5月,高新区纪工委给予朱景鹏党内警告处分。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