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民警救助醉酒昏迷男子 细查竟是上网逃犯

2018-05-22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家伟 韩金城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2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家伟 韩金城)日前的一天深夜,莒南警方接到群众报案称,有一名醉酒男子躺在路边。接到报警后,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指令辖区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往救助。可是,让民警没有想到的是,此次出警竟然还有意外“收获”。

  5月19日21时许,莒南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接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县城有一名醉酒男子躺在路边很危险,请速处置。接到指令后,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昏暗的灯光下民警发现,有一男子正躺在公路边,浑身散发出浓烈的酒味,已经不省人事,旁边有一辆横躺在路边的电动自行车,民警立即将该醉酒男子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并同时落实对方身份,但是在该男子酒醒后却拒不不交代其姓名及家庭住址,感觉可疑的民警遂对该男子进行身份核查,经多方调查,最终民警发现被救助的该男子是湖北的逃犯蒋某。

  经查,蒋某在2013年至2015年间注册某“新能源有限公司”在湖北宜昌市设立分公司,以投资借款合同的形式向社会公众人员非法吸收110余万元,批捕在逃;而2014年以来,其又在湖北襄阳市以同样的手段非法向公众人员吸收存款600余万元,批捕在逃。

  目前,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蒋某被送往莒南县看守所羁押,并与湖北警方联系移交。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