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妇探亲丢包现金手机俱失 网格警务员捡拾“完璧归赵”

2018-05-22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庞尊见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2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庞尊见)21日,临沭县玉山镇两名网格警务员捡拾女式手包一个,并辗转归还失主,为失主挽回经济损失4200余元。

  当日上午11点多,玉山镇网格警务员张豹、石晓峰在调解一起矛盾纠纷返回时,发现一个女式手包,打开后里面有手机一部、现金4200余元,两人遂将手包上交玉山派出所。

  由于手包内没有任何表明身份信息的证件,值班民警无法确定失主身份,遂从手机联系人入手,查看了手机的通话记录,联系到了机主的家人,并通知失主到派出所领取相关物品。时间不长,焦急的陈女士赶到玉山派出所。

  当天上午,家住江苏省赣榆区的陈女士到玉山镇探亲,由于粗心大意,不慎将装有手机和现金的手包遗失,正在发动家人和亲戚,到处寻找未果。面对失而复得的手机和现金,陈女士对热心的网格警务员连连道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