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牢门又进班房 一男子不思悔改“三进宫”

2018-05-22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栋梁 袁鹏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2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栋梁 袁鹏)一男子刑满释放后不思悔改,顶风作案实施盗窃。21日,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金雀山派出所民警根据侦获的线索,在市区工业大道一网吧内将这名“三进宫”的惯偷卢某抓获归案。

  经查,卢某系临沂人,今年三十出头却已有多次前科。2012年以来,卢某因盗窃罪就连续两次被司法机关打击处理并被判刑入狱,至2017年12月底,卢某刑满释放后在家待业。因改不了好逸恶劳的坏习惯,卢某成天无所事事、四处游逛,再次顶风作案。

  今年5月份以来,卢某流窜至在市区多个住宅小区,采用撬锁接电的方式盗窃电动三轮车两辆,价值6000余元。接报案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侦查,根据卢某的行踪顺线出击,于21日17时许将其一举抓获。经审讯,已是“三进宫”的卢某对再次盗窃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卢某已被兰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