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院前急救先锋”评选启动 快来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2018-05-23 11: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23日讯(记者 尤乔)由临沂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临沂市文明办主办,临沂市120急救指挥中心承办的临沂市第二届寻找“最美院前急救先锋”宣传活动目前进入投票阶段,市民可关注健康临沂官方微信进行投票。投票时间为5月23日中午12时——5月30日中午12时。请为您心目中的“最美院前急救先锋”投上一票吧!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进一步宣传、总结优秀院前急救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和典型经验,充分展示临沂市院前急救队伍良好的职业形象和崇高的医德风貌,促进卫生计生事业科学发展,临沂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临沂市文明办决定在全市院前急救网络定点医疗机构中举办寻找“最美院前急救先锋”推选活动。

  此次“最美院前急救先锋”的评选奖项,包括最美院前急救指挥调度员、最美院前急救医生、最美院前急救护士、最美救护车驾驶员四类。评选由网友线上投票和“最美”评委评分两部分组成,网友投票占成绩的30%,“最美”评委评分占70%,评委会的评委们由临沂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文明办、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医护人员代表、群众志愿者、急救服务对象代表组成。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届最美院前急救先锋评选102名候选人中,有20名最美指挥调度员候选人,28名最美院前急救医生候选人,36名最美院前急救护士候选人,18名最美救护车驾驶员候选人。微信投票结束后,评委们将根据投票结果综合各位候选人在岗位上的日常表现,选出最美指挥调度员、最美指挥调度员提名各10名;选出最美院前急救医生、最美院前急救医生提名各10名;选出最美院前急救护士、最美院前急救护士提名各10名;选出最美救护车驾驶员、最美救护车驾驶员提名各5名。

  点赞正能量,弘扬真善美,请为“最美院前急救先锋”投上神圣一票。投票方式,请关注健康临沂(linyiweijian)微信公众号,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