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热热! 临沂今起连续7天最高温30℃+

2018-05-28 11: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28日讯(记者 刘元迪)据临沂市气象台预报,未来几天临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步上升,最高气温均在30℃以上,周四(31日)最高气温可达33℃。

  5月已经接近尾声,临沂天气还是没有真正热起来,气温总是起起伏伏,上周六最高气温在26℃左右。但从昨日开始,临沂气温又迎来了一波上升,最高气温再度达到30℃左右。本周,临沂气温将保持较高的水平,最高气温均在30℃以上,周四(31日)最热,最高气温可达33℃,最低气温也在17℃左右。

  具体天气情况如下:

  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间晴,西南风短时北风3级,气温32~20℃;

  29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偏南风转偏北风3级,气温30~19℃;

  30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偏北风短时南风3级,气温31~18℃。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