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书”送梦想 “爱心书屋”公益行走进涝坡镇围子小学

2018-06-01 15: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2018年“爱心书屋”公益行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爱心书屋”公益行走进涝坡镇围子小学

  大众网临沂6月1日讯(记者  刘元迪)6月1日,2018年“爱心书屋”公益行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石油山东临沂销售分公司第九加油站举行,活动第一期走进了莒南涝坡镇围子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价值一万余元的上千本课外书籍,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本次活动由临沂市关工委支持指导,大众网临沂站、中国石油山东临沂销售分公司主办,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临沂五洲医院,临沂强仕泌尿外科医院共同承办。中国石油山东临沂销售分公司党群部主任王雪梅, 团委书记徐文亮,工会副主席张道强,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孙爱民, 临沂五洲医院主任滕怀泽 ,临沂强仕泌尿外科医院主任宋倩倩,大众网临沂站站长徐传文出席了启动仪式。


中国石油山东临沂销售分公司“沂蒙姐妹”青年志愿服务队顶着炎日搬运图书


中国石油山东临沂销售分公司团委书记徐文亮将图书交到学生手中

  据了解,“爱心书屋”公益行活动全年共4期,旨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捐建爱心书屋,为更多的朋友们筑起欢乐的精神乐园,让乡村的孩子享受读书带来的快乐,带去更多的知识和智慧,助力农村教育。为让爱心传递给更多的孩子,欢迎广大市民继续捐赠图书。

  活动第一期走进了莒南涝坡镇围子小学,为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千余本课外读物,作为“六一”儿童节的礼物。中国石油山东临沂销售分公司“沂蒙姐妹”青年志愿服务队不畏辛劳,顶着炎日搬运图书,并一一送到了孩子们手中。


捐建爱心书屋,助力农村教育


学生们收获六一礼物:课外书籍

  “积德行善、济困扶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中国石油山东临沂销售分公司冠名的“书圆中国梦,中石油同行”活动在今天开启,也是为了让更多人关注山区困境儿童,认识和了解中国石油企业文化。”中国石油山东临沂销售分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王雪梅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个人加入到爱心助学活动中来,传递爱心,同悦书香,携手成长。

  据了解,中国石油作为国有企业,自2006年扎根临沂以来,一直秉承“奉献能源、创造和谐”的企业理念,为临沂地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油品。打造的能效燃油、CN98号汽油,以其“更清洁、更环保、更强劲”产品品质特点,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赞誉;建立的中国石油“临沂公司V会员”系统,通过信息化手段,为客户赢得了实惠。此外,中国石油山东临沂销售分公司在做好产品竞争力的同时,积极履行国企担当,组建的“沂蒙姐妹”青年志愿服务队十年以来,走进乡村小学、医院福利院、贫困环卫工家中,用爱心和双手助学扶残,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点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