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男子硬闯车站安检打骂执勤人员 涉嫌妨害公务被拘留

2018-06-04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蕾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蕾)6月1日,郯城县一男子强行闯入车站安检通道,不仅不听从执勤人员劝阻,反而采取厮打推搡等方式阻碍执勤人员执行公务,致3名执勤人员不同程度受伤,严重干扰汽车站安检秩序,最终,该男子被民警制伏。

  经了解,6月1日下午4时20分左右,徐某驾车至郯城县汽车站,送前来走亲的岳母坐车回家。在岳母安检进站后,徐某想进入车站站台为岳母送行。当进入车站安检通道时,由于徐某不符合送站要求,车站工作人员拒绝其进入发车处送站,面对工作人员的劝说,徐某不仅不听反而欲硬闯安检通道。见状,车站内执勤民警立即上前进行制止,并劝说徐某不要硬闯安检破坏车站正常工作秩序,不曾想,徐某顿时火冒三丈,态度蛮横的指责民警“多管闲事”,继而恼羞成怒的大声吵闹,严重干扰车站安检秩序。

  为维护车站的正常工作秩序,执勤民警依法对徐某进行强制传唤。传唤过程中,徐某对近前的民警进行抓打、撕扯、推搡,致使现场维护秩序的3名执勤民警受到不同程度伤害。

  男子徐某被依法传唤至派出所后,民警为其耐心讲解法律法规,冷静后的徐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目前,徐某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