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考不论大小 11个月二宝与妈妈陪哥哥参加高考

2018-06-07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萌宝和妈妈陪哥哥参加高考

  大众网临沂6月7日讯(记者 林鹏)一年一度的高考,不仅事关每个考生未来,也牵动着家人们的神经。7日上午,在临沂一中考点,一名11个月的二宝女孩,跟着妈妈一起,陪哥哥参加高考,或成最小“陪考者”。

  7日上午8时40分左右,在拥挤如潮的“陪考大军”中,左女士抱着11个月大的二宝,格外引人注目。每当有人路过打招呼,可爱的小姑娘便笑个不停。不多久,左女士抱累了,就把孩子放在小推车中,不吵不闹。

  左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儿子属于标准的“00”后,今年参加高考。“我考虑再三,与其把二宝放在家里,不如带着一起来考场。带着她我放心,也能一块为她哥哥加油。”左女士笑着告诉大众网记者。

  由于当天较热,左女士给二宝穿上了防晒衣服。左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准备等9点正式开考后,就带着女儿回家,等语文考试结束再到考场接儿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