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却“顺”走店主手机 一男子为区区几百元钱被拘留连呼“不值得!”

2018-06-11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向田 任林润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向田 任林润)日前,一男子到手机店内购买手机充电器时,乘着店主不备将店主放在柜台上的手机“顺”走。本以为自己做的神不知鬼不觉,没有想到警方在店主报案后仅仅用了一个小时就将其抓获。得知自己因盗窃将被拘留时,该男子后悔地连呼道:“唉,为了几百元的东西真是不值得!”

  6月6日中午,莒南县坊前镇一手机店店主王某报警称:6月4日上午,一男子在其店内购买充电器时将其放在柜台上的手机盗走。莒南县公安局坊前派出所值班民警在接到报警迅速到达现场,经详细询问嫌疑人体貌特征后,民警又调取店内及周边监控,通过嫌疑人所驾驶车辆迅速锁定违法嫌疑人陈某(男,46岁,莒南县道口镇人)。

  当日13时30分许,民警在坊前镇某公司将陈某抓获,当场缴获被盗手机,经询问,陈某如实供述了事发当日自己在到王某手机店购买手机充电器时,趁着店主不备将其放在柜台上的一部价值600元的手机盗走的事实。在抓获当日,陈某便被莒南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