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临沂地方财政贡献百强出炉 房地产公司占近3成

2018-06-12 09:05: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吴慧
play
" />

  日前,由临沂市经信委、市统计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统计排名的“2018年一季度临沂市地方财政贡献100强”名单(具体名单请扫右下角二维码查看)公布,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23896万元纳税额居榜单首位,而房地产开发公司占了百强名单的近3成。

  该名单显示,与2017年一季度相同,排在第一位的仍是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排在第二位的是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纳税额22969万元;排在第三位的山东临沂烟草公司,纳税额为15921万元。其中,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从2017年一季度临沂市地方财政贡献第4名一跃升至第2名。

  除了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外,“2018年一季度临沂市地方财政贡献100强”名单中,华盛江泉有限公司从去年同期的第6名上升至今年的第4名;山东奥德燃气有限公司从去年第20位升至今年的第8位。

  记者发现,此次入榜企业涵盖地产、制药、金融、食品、电力、化工等行业,其中,房地产企业达到了32家,占总量的近3成。入榜房地产企业中,山东东方佳园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纳税额5767万元排在第10位;临沂锦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纳税额5366万元,紧跟其后,排在第11位。

  此外,山东开元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泰盛恒房地产有限公司、临沂新城吾悦置业有限公司、华润置地(临沂)有限公司等房地产开发企业均入榜单,也从侧面反映了今年临沂房地产市场的火热程度。

    鲁南商报记者 吴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