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发布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 今日最高温达37℃

2018-06-13 08:16: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斌
play
" />

  6月12日,临沂市发布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未来几天里,临沂市气温仍较高,提醒市民注意防暑。

  12日我市最高气温达到了37℃,从各自动监测站得到的数据来看,部分地区当天最高气温已经达到38℃以上,兰陵县的磨山、尚岩地区,当天的最高温度均达到了38.7℃,为我市12日最热的地方。

  未来几天里,我市高温预警还将持续,预计13日我市的最高温度仍然保持在37℃,而从14日开始,气温虽然略有下降,但仍保持在34℃左右,所以防暑工作仍然不可忽视。

  具体预报:预计13日我市晴间多云,西南风3~4级,气温23~37℃;14日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到晴,偏北风转偏东风2~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气温22~34℃;15日多云间晴,东到东南风2~3级,气温21~34℃。

    沂蒙晚报记者 张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