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女子因家庭矛盾欲跳河轻生 经开区交警紧急救助

2018-06-13 1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韩西涛 袁欣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韩西涛 袁欣)近日,临沂经开区交警大队违法办徐玉洪、刘玖月站完高峰岗正准备回家,接到求助说有一名欲跳河轻生女子,俩人将该女子推入安全区域,经过40分钟的耐心劝阻,该女子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6月6日18时40分,经开区交警大队违法办徐玉洪、刘玖月在沂河皇山站完高峰岗正准备回家时,在河边钓鱼群众上前求助,说有一名欲跳河轻生女子,徐玉洪、刘久月二人便同该群众第一时间赶到事发地点,发现一中年女子站在沂河边上,痛哭流涕,身体抽搐,情况十分危急。为防止发生意外,交警一边安抚女子情绪,分散其注意力,一边缓慢靠近该女子,将其推入安全区域。

  经过40分钟的耐心劝阻,该女子情绪和身体都得了缓解,放弃了轻生的念头。随后,交警与其家属取得了联系,该女子的丈夫和儿子此时正在沂河沿途附近寻找,接到电话后立刻赶来。赶到现场的该女子家人,紧紧握住交警的手表达了感激之情。

  经初步了解,该女子因家庭矛盾一时想不开,导致产生轻生念头。临别时,徐玉洪一再劝导该女子及家人,遇到伤心事千万不能冲动走极端,一定要冷静处理。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