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驾驶半挂车撞行人肇事者逃逸15年 沂水落网

2018-06-13 10: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郝建明 李大伟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郝建明 李大伟)2003年9月27日11时许,东营市广饶县一男子驾驶半挂车在G205线将一路人撞倒,导致路人死亡。事故发生后,男子拨打120急救电话和报警电话后,却弃车逃离现场。今年6月10日,沂水民警在执行查控勤务时,将逃逸近15年的肇事司机抓获。

  2003年9月27日11时许,滨州市群众王某骑自行车行走在G205线由北向南回家,被一辆飞驰而来的半挂车撞倒,致王某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者在报警后,弃车逃逸。根据现场遗弃的车及车内证件,滨州民警快速锁定车主为东营市广饶县张某某。在对车主调查中,他称该车为雇佣驾驶员李某海驾驶。之后滨州办案民警多次前往广饶县李某海家中抓捕未果。随后,办案民警通过发布悬赏公告的方式,向社会征集肇事嫌疑人线索并对李某海进行网上追逃。

  今年6月10日,沂水县公安局高桥派出所民警在长深高速沂水北检查站执行查控勤务时,通过移动核录终端在一危化品运输车内查获交通肇事上网逃犯李某海(男、50岁、东营市广饶县人)。经讯问,李某海对十五年前驾驶半挂车发生事故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海已移交滨州警方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