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手头紧张动歪念 临沂一男子集市盗窃被抓现行

2018-06-13 10: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曹宝帅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曹宝帅因为生活拮据,男子王某便动起了歪念,打算在集市上捞点外快,正当他在临沭县曹庄集市实施盗窃时,被正在巡逻的民警当场抓获。

  6月7日,恰逢临沭县曹庄集,前来赶集的人群络绎不绝。下午3点多,王某骑电动车来到集市,佯装买东西,四处溜达,寻找能下手的目标。

  当闲逛到一个卖熟食的摊位时,王某发现一名老太太正与摊主聊天。老太太将三轮车停在路旁,将买的熟食放进车斗里,将钱包拿出来递钱给摊主,并随手将钱包放回车斗内。老太太的举动让伺机下手地王某暗喜,心想这是个下手的好机会。

  王某立即佯装路过,走到老太太身旁。趁着老太太和摊主聊天之际,快速地将车斗内的钱包塞进裤袋,随后离开。正当王某为得手沾沾自喜时,被一声怒斥惊醒:“站住!别跑!”没等王某缓过神来,曹庄派出所巡逻民警已来到王某跟前,将王某制服

  目前,王某因盗窃被临沭警方行政拘留5天。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