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临沂中考进行时 家长准点默默守候

2018-06-14 10: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申宁
play
" />

默默守候的韩女士 

  大众网临沂6月14日讯(见习记者 申宁)6月14日上午,2018年中考拉开序幕。上午8点左右,临沂六中的学生已经陆续进入考场。大众网记者现场了解到,学生们提前进入考场到达统一地点集合,并由老师现场发放准考证,正式考试的时间为9点。

 学生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入考场

  14日上午8点半,学生们均已到达考场,等待考试,少数家长坚守在校门外。韩女士就是陪考大军中的其中一位,“早上8点就把孩子送来,还是不放心,再在这里等等,看看孩子有没有拉下什么东西。”韩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中考也是孩子人生中重要的转折点,所以尽自己的能力给予孩子支持,“前一段时间确实比较紧张,可是还是要给孩子营造一个轻松的氛围,作为家长,我不想给孩子带来其他的压力,孩子学习比较用功,每天复习到很晚,我对她有信心。”韩女士自豪的说。

  上午8点40分,学生整齐有序的排着队列进入考场,韩女士站在栏杆外仔细的看着整齐的队列,试图从里面找到自己孩子的身影。韩女士告诉记者,学习三年,最重要的就是这几天,为了不影响孩子的状态,自己默默的守候,就是对孩子最大的支持。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