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街边行乞 巡逻民警慧眼揭骗局

2018-06-14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涂玉龙 蒋成龙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涂玉龙 蒋成龙)一女子假扮成孕妇,衣着破烂,手持铁杯子,沿街向路人乞讨,博取同情。兰山巡逻民警慧眼识珠,揭露骗局。6月11日,在临沂兰山区义堂镇就有一贵州籍女子装扮成孕妇模样,幸好被兰山民警及时发现,围观过路群众才幸免受骗。

  “好心人,帮帮我吧。”一“孕妇”在兰山区义堂医院门前的乞求声,让一大堆正在赶集的群众纷纷向她聚集,有人掏出钱包帮助,其中也有不少老年人不停地问,“闺女,你咋了?有啥子难处?”此时,正在周边带队巡逻的义堂派出所民警王勇杰好路过此处,见此情景,随即上前询问该“孕妇”,其一会说自己是贵州人,一会又说是安徽人。

  就在民警进一步检查其身份时,该“孕妇”竟一把推开民警意欲逃跑,被民警一把抓住。周围围观人群笑声不断,纷纷说道,“原来是个假孕妇,不是你们及时揭穿骗局,我们又要上当受骗了。”经民警了解,原来该女子是贵州人,随丈夫在一板厂打工,近期因环境治理厂子停产,在居住地闲来无事的王某,便突发奇想将自己打扮成孕妇出来讨钱,没成想被慧眼民警识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