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男子微信群辱骂交警被拘留5天

2018-06-14 14: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夏方 陈冬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夏方 陈冬)6月6日,一货车司机在驾车途经高新区马厂湖解放路段时,看见路面执勤交警正在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因红灯致使车辆停滞,闲来无事,竟在自己的微信群上配图和文字,发了一条信息对执勤交警进行辱骂。该信息经转发传播,严重损害执勤交警的名誉和形象,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

  事发后,高新区交警大队立即向临沂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马厂湖派出所进行报案,民警经过多方调查取证,迅速锁定嫌疑人周某,6月13日,办案民警在其家中将其抓获。

  目前,周某已被高新区公安分局马厂湖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5日。

  对此,民警提醒:公安民警的正常、正当执法权益受法律保护,希望广大网友通过正当的途径表达诉求,对威胁、侮辱民警,阻碍公安民警依法履行职务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严惩不贷。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市民朋友谨慎言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