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晏光明行:视力不清不敢出门 8旬白内障患者盼光明能找人解闷儿

2018-06-14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临沂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科主任王景花(右)与李顺莲老人交流

  大众网临沂6月14日讯(记者 林鹏)6月14日,临沂·海晏光明行筛查活动开始。家住海晏县三角城镇的八旬老人李顺莲,在儿子的陪同下来到海晏县人民医院参加筛查。三年多来,老人饱受白内障困扰,从来不敢出门。“年纪大了,就怕摔跟头。”老人的儿子说。

  老人的两只眼睛都患有严重的白内障,只剩左眼有部分视力。“眼睛看不清楚,平时都不敢出门。”李顺莲说,平时只能待在家里,和其他老人见面的机会很少,觉着闷得慌。

  早上8时,老人就和儿子来到海晏县人民医院等候筛查。“我们家距离医院近,只有两公里路程,租车很快就过来了。”老人的儿子告诉大众网记者,理解母亲重见光明的心愿,一大早赶来。本以为来的挺早,可到了医院才发现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等待。

  经过检查,临沂爱尔眼科医院专家建议李顺莲老人先进行右眼手术。“等我的眼睛好起来,我就能出门,就可以找老人们聊天,那样就不闷了。”老人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