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临沂龙舟争霸赛激情开赛 22支队伍上演“沂河竞逐战”

2018-06-16 13: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振彬 孙磊
play
" />

“沂河竞逐战”开始啦

  大众网临沂6月16日讯(记者 魏振彬 通讯员 孙磊) 16日上午,“锦绣兰山·体彩杯”“纵横江湖”2018年山东省龙舟大奖赛暨第七届临沂沂河龙舟争霸赛激情开赛,来自全省的22支代表队在沂河之上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沂河竞逐战”。

上场前的拉练

斗志昂扬的龙舟队

  6月16日,风帆广场上,彩旗飘扬,锣鼓喧天。上午9点,“锦绣兰山·体彩杯”“纵横江湖”2018年山东省龙舟大奖赛暨第七届临沂沂河龙舟争霸赛开幕式正式举行。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在码头上共同为龙舟点睛,精彩纷呈的沂河龙舟争霸赛由此正式开始。

龙舟点睛

  本届龙舟争霸赛由山东省体育总会、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体育总会、兰山区人民政府承办,兰山区体育工作办公室、兰山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兰山区体育总会共同协办。

信心满满的队员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届龙舟争霸赛受到了全省各地市以及兰山区各街道、企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分地市组男、女和本地男子组3个组别,分别设直道竞速200米、500米两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济南、日照、聊城、德州、枣庄、潍坊等地22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其中地市组女子龙舟队6支。如此激烈的比赛,进一步营造了浓烈的节日氛围,市民朋友们站看台上不时发出狂欢,为自己喜欢的队伍呐喊加油。

市民朋友正在为自己喜欢的队伍呐喊加油

  据悉,作为2018年第七届中国沂河体育节的首项赛事,沂河争霸赛结束后还将陆续举行国际皮划艇大师赛、第二届中国皮划艇公开赛、全国皮划艇锦标赛、全国摩托艇锦标赛、横渡沂河大奖赛等重要赛事。这一系列的众多赛事,又将为临沂市“水上运动之城”的城市名片再添靓丽一笔。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