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红色之旅、沂蒙骑行”自行车赛在河东开幕

2018-06-18 09: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金贵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8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金贵)6月16日,河东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长鹿工具杯”2018“红色之旅、沂蒙骑行”自行车赛(河东站)开幕。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高手参赛。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自行车运动是一项“绿色运动”和“低碳环保运动”,也是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方式,本次“红色之旅、沂蒙骑行”自行车赛,是河东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弘扬临沂深厚红色文化底蕴的有力举措,也是充分挖掘河东旅游资源优势、构建“体育+旅游+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内容,对于进一步提升河东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河东特色运动品牌,促进体育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提高广大市民的体质水平具有重要作用。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临沂市体育局、河东区人民政府主办,河东区委宣传部、农高区、区总工会、区教体局、区文广新局、区老干局、区旅游局、团区委、区妇联、区广播电视台、区住建局、太平街道、相公街道、临沂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区体育总会共同承办,山东长鹿工具有限公司总冠名。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高手参赛。

  近年来,河东区始终坚持把发展体育事业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人民福祉的重点民生工程来抓,全区体育场地不断增多,健身设施不断完善,城乡群众性体育活动丰富多彩,被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区”荣誉称号。今年4月1日,河东区成功举办全市首场迷你马拉松赛事,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开启了河东全民健身运动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