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临沂以多云天气为主 最高气温或飙至36℃

2018-06-19 0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9日讯记者 刘元迪)今天是端午小长假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临沂上班族们在淅淅沥沥小雨中走上了各自的岗位。据临沂市气象台预报,今天部分地区小雨,自明天开始临沂将以多云天气为主,迎来高温天气,最高气温或达36℃。

  端午假期天气非常给力,清风拂面、气温适宜,给市民出门游玩提供了便利。今天是节后第一天,临沂迎来了一场小雨,最高气温在30℃左右,体感较为舒适。

  据临沂市气象台雨情报告(毫米)显示,6月18日6时至19日6时,全市(含乡镇自动站)平均降水量2.1,折合水量约0.37亿方,其中兰山2.7罗庄3.7河东3.9沂水0沂南0.8平邑2兰陵4.8费县2.9蒙阴0郯城5.4临沭3.7莒南2.1。排在前3位的是:郯城红花9.2兰陵下村7.6郯城归昌7.2。至此,今年全市平均累计降水量175.8,较常年同期偏少14.2%,较去年同期偏多4%。

  自明天(20日)开始,临沂气温将逐渐升高,最高气温或达36℃。大众网记者提醒市民,高温天气,光照强烈,紫外线较强,出行注意防晒,做好防暑降温准备。

  具体天气情况如下:

  今天白天阴,部分地区有小雨,夜间多云,东南风转东北风3~4级,气温30~21℃;

  20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东北风短时南风,气温33~20℃;

  21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南风3~4级,气温34~22℃。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