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临沂城管综合考评“红黑榜” 21个单位扛得“红旗”

2018-06-19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9日讯记者 刘元迪)5月份,临沂市城市综合管理考评结果出炉。兰山区和莒南县分别位居中心城区和县区首位,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蒙山旅游度假区排名靠后。在全市31个街道中,兰山街道、沂水经济开发区分获一、二类街道第一名。

  根据《临沂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临沂市城市管理综合考核办法的通知》(临政办发〔2017〕13号)有关规定,临沂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全市16个县区(开发区)、31个镇街(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2018年5月份城市管理职责落实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

  

  中心城区考核成绩

  中心城区考核成绩平均分为732.56分。得分在平均分以上的区(开发区)为2个,分别是兰山区、河东区;得分在平均分以下的区(开发区)为3个,分别是罗庄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城区管理前二名:兰山区、河东区。中心城区管理黑榜:罗庄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经济技术开发区。

  

  中心城区驻地街道(工业园区)考核成绩

  中心城区驻地街道(工业园区)考核成绩平均分为624.53分。得分在平均分以上的街道为5个,分别是兰山街道、金雀山街道、柳青街道、河东工业园区、凤凰岭街道;得分在平均分以下的街道为6个,分别是银雀山街道、九曲街道、盛庄街道、罗庄街道、高新区社发局、芝麻墩街道。中心城区驻地街道管理前三名:兰山街道、金雀山街道、柳青街道。中心城区驻地街道管理黑榜:罗庄街道、高新区社发局、芝麻墩街道。

  

  九县、临港经济开发区和蒙山旅游度假区考核成绩

  九县、临港经济开发区和蒙山旅游度假区考核成绩平均分为744.42分。得分在平均分以上的县为4个,分别是莒南县、沂水县、临沭县、平邑县。九县及蒙山临港区管理前三名:莒南县、沂水县、临沭县。九县及蒙山、临港区管理黑榜:蒙阴县、郯城县、蒙山旅游度假区。

  

  九县、临港经济开发区和蒙山旅游度假区驻地街道(开发区)考核成绩

  九县、临港经济开发区和蒙山旅游度假区驻地街道(开发区)考核成绩平均分为617.91分。得分在平均分以上的街道(开发区)为10个,得分在平均分以下的街道(开发区)为10个。九县及蒙山临港区属地管理前三名:沂水经济开发区、 莒南经济开发区 、许家湖镇。 九县及蒙山、临港区属地管理黑榜:兰陵经济开发区、郯城街道、云蒙办事处。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