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兰山、高新区"幼升小"今日网报30日截止 费县24日截止

2018-06-20 11: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20日讯记者 刘元迪)近日,临沂市兰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布了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政策,6月20日至30日,两区小学一年级新生需登录“临沂市城区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进行网报。而费县自6月12日即可网报,小学一年级新生需登录“费县城区义务教育报名平台”(http://60.213.15.60:7777)报名,6月24日前未报名的,学校将不予接收。

  

  临沂市城区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

  兰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小学入学流程大体如下:登陆临沂市教育局官网——>进入“临沂市城区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服务平台”——>点进一年级入学信息采集入口——>选择“公办学校报名”——>勾选《小学2018年适龄儿童入学信息采集工作的有关说明》下面的“我已阅读以上内容”后—进入招生平台完成信息采集——>区教体局联合相关部门对适龄儿童入学报名信息进行对比审查,各小学入户考察核实——>统筹学位——>法定监护人打印《适龄儿童信息登记表》——>携带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及《适龄儿童信息登记表》到申报学校现场审核确认——>录取新生——>各小学发放《新生入学通知书》。

  6月20日—30日信息采集期间,新生、家长如产生填报等方面的问题需要解决,可拨打兰山区教体局招生咨询电话8184032、2023869,高新区教育局招生咨询电话7109259。

  

  费县城区义务教育报名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费县2018年招生政策与兰山、高新区略有不同。费县驻城小学适龄儿童正式网上报名为6月12日-6月24日,直接登录网址http://60.213.15.60:7777/进入“费县城区义务教育报名平台”(6月12日上午9:00开通报名平台,平台开放时间为早6:00—晚10:00,建议错时登录),在规定时间内未报名的,学校不予接收。

  费县适龄儿童网报入学步骤如下:登陆“费县城区义务教育报名平台”进行网上注册——>入学信息登记——>申报学区内学校——>县教育局和学校初验信息——>统筹学位——>法定监护人确认、打印《适龄儿童信息登记表》——>携带相关材料及《适龄儿童信息登记表》到申报学校现场审核确认——>县教育局和学校复审,符合条件录取——>发放《新生入学通知书》。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