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男子因看不惯前妻生活幸福 醉酒后故意伤人

2018-06-20 11: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范建功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2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范建功)俗话说:“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临沂一男子离婚后因看不得自己的前妻生活幸福,醉酒后故意伤人被兰山警方刑拘。

  5月27日,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义堂派出所民警闻立龙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有人到自己的美容院无理取闹。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一醉酒男子尹某正在殴打女子李某,民警果断制服醉酒的尹某。

  原来,尹某和李某本是结发夫妻,离婚后尹某多次到前妻李某的美容店闹事,5月27日,醉酒后的尹某再次来到美容院与李某发生争吵并将李某打伤。面对民警,尹某更是扬言,“没有原因,就是看不得前妻过得好”。

  目前,犯罪嫌疑人尹某因故意伤害他人已被刑拘。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