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今年计划安排1350名一线职工参加疗休养

2018-06-21 10:37: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孙飞霞
play
" />

  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是工会系统服务职工、普惠职工的一项重要工作。6月20日上午,临沂市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据悉,今年市总工会将组织环卫工人、农民工、医疗卫生、公检法司、教育5个专场活动,计划组织1350名职工参加疗休养。

  2016年全总、省总、市总部署开展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以来,全市工会共组织1484名职工参加,得到了广大职工的广泛好评和一致赞誉。

  今年,市总工会将组织环卫工人、农民工、医疗卫生、公检法司、教育5个专场活动,各县区职工疗休养名额也比去年有大幅增加,全市计划组织1350名参加。

  此次疗休养活动主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职工,以各企事业单位中爱岗敬业、工作业绩突出、工作满3年以上的优秀一线职工为主要对象,重点向长期从事苦、脏、累、险工作岗位职工倾斜。活动以“一会三课一查”为主要内容,让一线职工在辛勤劳动之余享受休养的快乐,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

  鲁南商报记者 孙飞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