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7座跨沂河大桥有了专属“身份证”

2018-06-21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国勇
play
" />

  

  市道路处为跨沂河大桥安装桥梁名牌

  

  跨沂河大桥有了专属“身份证”

  大众网临沂6月2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国勇)近日,为解决车辆在滨河东、西路行驶无桥梁名牌指引的问题,便于市民监督和反映桥梁的病害、损坏、维修情况,临沂市城市管理局道路处为7座跨沂河大桥制作安装了桥梁名牌,使其有了属于自己的“身份证”。

  据悉,此次安装桥梁名牌的7座跨沂河大桥分别为北京路桥、南京路桥、长春路桥、解放路桥、金雀山路桥、陶然路桥、沂河路桥,是北城新区、兰山老城区、罗庄区与河东区、经开区连接的必经通道。名牌材质为铝板,厚度2mm,字体制作采用3m超强反光膜工艺,蓝底白字,均设置在桥梁显著位置。

  截至6月21日,7座跨沂河大桥的28块桥梁名牌已安装12块,其余6月底可全部完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