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共促发展 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第一届家委会成立

2018-06-21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赵玉娟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21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赵玉娟)为促进家校间的沟通与合作,完善三位一体的整体教育,使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动力。6月21日上午,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首届家长委员会在学校南六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会议由家委会李灿主持,全体教干和 290位班级家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校长李玉华宣布了在自主申报、班主任推荐、年级把关、学校审核等系列流程产生的家委会常委、正副主任名单,宣读了家长委员会聘任决定并颁发聘书。

  随后,王丽琴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剖析家长委员会在学校制度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更好的培养学生、提高学校办学水平,王丽琴希望家委会能做好家校沟通的桥梁,当好学校正能量的宣传员。

  随后,家委会副主任王雷宣读家委会章程。家委会主任秦鹏楠代表家委会发言时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家委会员,积极建言献策,与学校一道共同为学生成长服务。各位委员们纷纷表示,“愿做学校和家长之间沟通的纽带,竭尽全力为学生活动提供实践场所,提供资源支持,为学生发展多做实事”。

  会后,家长委员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