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9273航班副翼伺服故障故障 临沂机场3小时全力排故

2018-06-22 10: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张荣华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22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张荣华)6月20日,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B-6613飞机在临沂站反映飞机在空中出现副翼伺服故障信息,不能放行。情况发生后。临沂沭埠岭机场维修站组织协调完成排故工作,避免了因航班故障停场而造成的后续航班延误。

  6月20日,ZH9273西安-临沂-沈阳航班在临沂机场落地后,机组反映空中出现F/CTL AIL SERVO FAULT(副翼伺服故障) 故障信息,该故障涉及主要飞行控制系统,飞机需停场排故,深航MCC(维修控制中心)决定派员来进行故障排除。临沂机务处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征得深航MCC同意后,决定在深航派人来的同时,先行组织技术骨干进行排故。

  经过近3个小时紧锣密鼓的奋战,该故障被顺利排除,从而避免了因航班故障停场而造成的后续航班延误甚至取消带来的旅客滞留,得到了深航的高度评价,该故障的排除同时也大大提升了机务处维修人员的业务技能。

  下一步,临沂机务处将进一步加大人员培训力度,不断提升人员的业务水平,为航班安全正点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