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第二届“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乡医”评选活动即将上线

2018-06-29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29日讯(记者 尤乔)为弘扬我市医务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寻找、发掘工作一线的优秀代表,市委宣传部、市卫计委、大众网临沂站联合在全市开展第二届寻找“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乡医”主题宣传活动即将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市民可关注健康临沂官方微信进行投票。投票时间为7月4日中午12时—714中午12时。大众网邀您一同关注千万市民的健康守护神,届时请为您心目中的“最美医生”、“最美护士”以及“最美乡医”投上一票吧!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进一步宣传、总结优秀医护工作者先进事迹和典型经验,展现临沂市医护工作者良好的职业形象,在全市卫计系统努力形成医者仁心、崇德向善的良好风气,鼓舞和激励广大医护工作者立足岗位、服务群众,促进卫计事业科学发展,临沂市委宣传部、临沂市卫生计生委决定在全市范围举办寻找“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乡医”主题宣传活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参加本届评选的144人(组)中,参选最美医生评选共48人,参选最美护士评选共50人(组),参选最美乡医评选共46人。微信投票结束后,评委们将根据投票结果综合各位候选人在岗位上的日常表现,选出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乡医各10名,并在评选结束后举行颁奖典礼,对“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乡医”获得者进行表彰。

  首届得奖者代表:临沂市最美医生——临沂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器官移植中心主任郭丰富,最美护士——临沂市中医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兼产一科护士长石廷琪,最美乡医——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院东头镇院东头村卫生室张德庆分别为第二届评选录制了加油视频为他们送上祝福与鼓励。

   

  点赞正能量,弘扬真善美,请为“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乡医”投上神圣一票。投票方式,请关注健康临沂(linyiweijian)微信公众号,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