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东皮划艇大赛(临沂站)开赛 近300名体育爱好者参赛

2018-06-30 2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董阳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3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董阳)30日,2018年山东省休闲皮划艇大赛(临沂站)暨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皮划艇比赛在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F1水上运动中心开赛。来自全省各地近300名体育爱好者参加了男子单人、女子单人皮划艇,200米和500米直道竞速赛项目、1000米海洋舟迷你马拉松赛的角逐。

  据了解,休闲皮划艇运动是从欧美发达国家流行起来的一项水上运动,也是中国皮划艇协会近年来倾力打造的一项全民划船赛事。为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和喜欢皮划艇运动,本届休闲皮划艇大赛的主办方还特别加入了亲子体验组比赛项目。以家庭为单位,一个大人和一个孩子共同完成200米的赛道。

  本届休闲皮划艇大赛由省体育局和临沂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省水上运动中心、省船艇运动协会、市体育局、市园林局、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承办。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孔明(东营)、韦合(临沂)、公超(临沂)获得男子单人艇200米直道竞速赛冠、亚、季军,崔凤云(临沂)、王路路(枣庄)、相洁(临沂)获得女子单人艇200米直道竞速赛比赛冠、亚、季军,韦合(临沂)、公超(临沂)、孔明(东营)获得男子单人艇500米直道竞速赛项目比赛冠、亚、季军,王路路(枣庄)、崔凤云(临沂)、曹元秀(淄博)获得女子单人艇500米直道竞速赛项目比赛冠、亚、季军,公超(临沂)、韦合(临沂)、孔明(东营)获得1000米海洋舟迷你马拉松赛项目比赛冠、亚、季军。

  近年来,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依托“三河环绕、七水汇聚”优势,挖掘水文化,大力发展水上运动打造“滨河水城”,成功举办了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美滑水对抗赛、全国摩托艇锦标赛等一系列国内外重要赛事。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