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不开学 临沂市中小学暑假放假有变化

2018-07-02 08:38: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衣方杰
play
" />

  盼望着、盼望着,临沂2018年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终于定下来了。6月29日,临沂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做好2018年中小学暑假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规定,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放假时间为7月7日,普通高中晚放假一周,7月14日开始放假。

  根据通知要求,2018年中小学暑假时间安排,具体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7月7日至9月2日,9月3日开学,寄宿学生9月2日报到;普通高中学校:7月14日至9月2日,9月3日开学,寄宿学生9月2日报到。

  通知另外要求,各县区要严格按照教育部课程方案和国家节假日安排等有关规定要求,安排好放假时间,严禁随意调整假期时间、增减假期时限。假期期间,各县区、学校不得以任何形式参与、组织学生集体到校上课、补课或统一组织学习,不得以任何形式参与、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辅导培训班。各县区要将违规补课、违规招生、有偿家教作为重点治理内容,以明察暗访的形式,确保所有中小学不发生违规行为,确保每位教师根据规定要求规范自身行为。

  同时,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的中小学要切实加强预防溺水、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教育。

  沂蒙晚报记者 衣方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