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区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 附录取名单

2018-07-10 1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2018年临沂城区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普通生录取分数线

  大众网临沂7月10日讯记者 刘元迪)7月10日,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市教育局官网了解到,2018年临沂城区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普通生录取分数线及录取名单公布,录取通知书由各普通高中学校发放。

  2018年7月9日至10日,临沂城区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普通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临沂市教育局将各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普通生录取分数线及录取名单予以公布。录取通知书由各普通高中学校发放。公办普通高中学校特长生及国际班录取学生名单由各招生学校公布。

  局直属学校,临沂一中本部595分,临沂一中南校587分,临沂一中北校635分,临沂二中573分,临沂三十九中548分;兰山区直属学校,临沂三中579分,临沂四中597分,临沂七中558分;罗庄区直属学校,临沂十八中590分,临沂十九中568分;河东区直属学校,临沂二十四中447分;高新区直属学校,临沂高新实验中学533分;经开区直属学校,临沂外国语学校429分。

  据了解,今年临沂一中本校的录取分数线比去年减少了29分,计划招生1000人,分23个班;临沂一中北校的录取分数线比去年增加了5分,计划招生1600人,分33个班;而临沂一中南校区的录取分数线比去年提高了83分,计划招生700人,分16个班。

  附:2018年临沂城区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普通生录取分数线及录取名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