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通报4起典型问题 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2018-07-10 18: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近日,沂南县通报4起典型问题,分别是: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2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的典型问题。

  沂南县体育局主任科员胡仁法履职不力问题。2013年至2014年,胡仁法在担任湖头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兼政协办主任期间,对湖头村和刘岭王湖村扶贫项目未严格进行镇级验收,对扶贫资金使用监督不到位,致使多起违规违纪问题发生。作为时任镇分管扶贫工作领导,胡仁法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8年1月,沂南县纪委给予胡仁法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沂南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工作人员高长凤工作作风不实问题。2017年6月,高长凤在负责对丰收沟污水管道改造工程苗家官庄地上树木清点时,责任心不强,多清点1042棵,致使地上附着物补偿工作被动,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4月,沂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给予高长凤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岸堤镇高湖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兼村委会委员、万佛山村党支部书记李树全因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扶贫工作履责不力等问题被问责。2013年至2014年,万佛山村以值班费、出发误工费等名义,违规发放津贴补贴11602元,以工程款、人工费和清理垃圾费的名义,将违规支出的招待费、走访费等共计101186元,在村集体入账报销;2017年,在实施万佛山旅游发展扶贫项目中,万佛山村对项目施工建设监督不到位,导致项目建成后无法正常使用,造成不良影响。同时,李树全还存在违反群众纪律、侵占集体资金等问题。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2018年5月,李树全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界湖街道远里村原党支部书记于凤庆因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村集体财务管理混乱问题被问责。2011年至2014年,远里村以拆迁补贴、误工补贴、奖励工资等名义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共计49065元,期间于凤庆主持村“两委”扩大会议,研究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2011年至2015年,远里村违规向村“两委”成员、村民出借集体资金203857元。同时,于凤庆还存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问题。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2018年6月,于凤庆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