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玉平大桥收费站开出首张ETC电子发票

2018-07-11 11: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贺文华
play
" />

  

  首张ETC电子发票

  大众网临沂7月11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贺文华)7月6日,来自河东某公司的司机刘先生通过手机APP开出了自玉平大桥收费站开通ETC业务以来的首张通行费电子发票。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是该收费站推行ETC使用以来,车主开出的首张ETC车辆通行费电子发票。

  "不用等待打印发票,节省了时间,通过手机就可以开出发票确实方便。"刘先生说。据临沂沂河玉平大桥收费站工作人员介绍,7月1日,ETC刷卡功能在临沂玉平大桥收费站正式投入使用,电子发票方便快捷,ETC车主自行操作即可开具。

  目前,临沂玉平大桥收费站正在推行ETC在普通路桥收费站的使用,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的出行环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