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次处罚不悔改 临沂一男子酒后滋事再被抓

2018-07-11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郝建明 王学平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郝建明 王学平)酒后无故持石头,将某足浴店指示牌、门框、茶壶等物品砸坏,将店内服务员打伤。7月8日,沂水县公安局龙家圈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寻衅滋事违法行为人陈某某 。

  7月7日23时许,龙家圈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某足浴店物品被人砸毁并有人员受伤。民警赶往现场发现,店内的服务指示牌、大门等被砸坏,另有茶壶被甩砸在地,一名服务员头部有血迹。经了解,22时40分左右,一名喝了酒的男子进入店内,进门找服务员要水喝,告诉他有什么价位的饮品时,男子开骂并将服务员殴打,同时将收银台指示牌、门框等砸坏后离开。

  民警调取店内监控录像分析,发现该男子十分眼熟,经进一步辨认该滋事男子为多次处理过的陈某某。7月8日6时许,民警赶往陈某某家中将其抓获。经询问,违法嫌疑人陈某某,今年35岁,对7日夜间酒后窜至足疗店殴打服务员及打砸物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另查明,陈某某先后有5次违法经历,2001年6月因寻衅滋事被沂水县公安局行政罚款200元;2006年9月因寻衅滋事被劳动教养一年三个月;2007年12月因寻衅滋事被劳动教养一年;2009年9月因寻衅滋事被沂水县公安局行政拘留;2010年1月因殴打他人被劳动教养一年;2011年8月因寻衅滋事被劳动教养一年三个月。

  目前,违法嫌疑人陈某某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