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批征集志愿今日填报 志愿征集时间仅9小时

2018-07-12 07:5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衣方杰
play
" />

  10日,文理类本科提前批首次志愿录检和3+4中职学校与本科高校贯通培养转段录取结束,省招考院整理数据后将于今天公布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缺额计划。12日,高考生开始填报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填报民航飞行技术本科专业志愿征集志愿。

  按照我省高招录取要求,文理类本科提前批第一次征集志愿,仍是仅限达到或超过我省首次确定的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填报(文科505分,理科435分)。普通文理类本科提前批设置1次征集志愿和高校服从调剂志愿(选择高校服从调剂的考生视为服从调剂高校的任何专业安排),高校服从调剂志愿在征集志愿时填报。征集志愿设1个高校志愿。

  艺术类本科提前批设置1次征集志愿。体育类本科提前批设置1次征集志愿和高校服从调剂志愿,高校服从调剂志愿在征集志愿时填报。民航招收飞行学员本科设1次征集志愿,填报1个高校志愿和1个专业志愿。

  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12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仅9个小时的时间,填报志愿结束后,不再受理考生补报志愿申请,也不允许考生修改、放弃已填报的志愿,请考生及时上网填报志愿。

  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录取结果查询时间为7月17日,请考生登录网站(http://cx.sdzk.cn/),查询本人录取结果。

  沂蒙晚报记者 衣方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